話說~新買兩個月的

ACER 小比電那天突然無法開機

當晚拿去位於台中ACER授權中心(NOVA店)

由於無法開機所以無法備份裡面資料

可是又急於要使用硬碟內的資料

於是詢問了服務人員

請問:如果我現在要備份硬碟裡面的資料~你們可以幫我處理嗎?

回答:可以ㄚ~只不過你要帶一台電腦跟隨身硬碟

(心裡OS)隨身硬碟是OK啦~只是電腦都壞掉了~哪來的另一台電腦~

請問:那你們公司都沒有電腦嗎??為什麼我們還要自己準備電腦去

回答:我們公司內部的電腦都是客戶的

(心裡OS)我聽你再放屁~怎麼可能電腦公司自己沒有電腦~我只不過是想備份資料~你還要我帶另一台電腦

沒關係~還是準備好電腦跟隨身硬碟到了這間爛公司

請問:我東西準備好了~請幫我備份

回答:可是這個要拆下原本的硬碟~可能需要一個小時~我們九點就下班囉(話說那時才八點半)

請問:可是我很急~況且剛剛電話中我也說明我等一下要拿過來備份~你們先生也說可以ㄚ

回答:喔~我們是九點就下班~那我們也沒辦法~而且拆這個大概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~如果你們可以等~我們是沒差啦~

(OS)林老師咧~現在是怎樣~耍我們嗎?

請問:那現在是到底可不可以ㄚ~如果不行就說阿~況且電話中你也沒說清楚~那你們是要我們跑幾趟

回答:那我們也沒辦法ㄚ

~~# @ $ % ^& & % ^ &* & ^%$##經過一連串的不爽溝通後~時間走到了八點五十~決定馬上拆下硬碟備份

硬碟拆下來了~~也備份好了~看一下時間~也不過九點十分

回答:那你硬碟要不要先帶回去~如果還有資料要備份可以用

請問:那是不是我到時候在將硬碟帶來裝上就好了~可以馬上拿走電腦

回答:是

話說當晚跑了兩趟~心情超級不爽~又遇到溝通不良服務態度超差

好像是我們耽誤他們下班時間~很不應該的樣子

今天事情這樣就過了

隔天~全無音訊

再隔一天~也就是今天

電話聲響起:是某某某嗎?

恩~我是

您的硬碟需要拿來我們才能測試喔

你們不是說不用硬碟~說打電話給我時~就是好了的時候

而且那天你們也沒有說清楚~~還讓我把硬碟帶回來

(這就算了)

那我可能要七八點到

回答:不行喔~七八點到~我們工程師六點就下班~這樣也不能用ㄚ

請問:那難道要我翹班過去嗎?而且是你自己當初沒說請楚的阿~還教我把硬碟帶回來

回答:(如果你晚上才過來~那我們也沒辦法~就需要隔天再用

       那天我也是加班幫你用ㄚ)<==加班~ㄚ我不就要感謝你

(回想~前天晚上~不是八點多還可以拆下硬碟~現在是怎樣~過了六點就跟我說不行~是故意整我嗎?)

真搞不清楚是妳客戶~~還是我是客戶

打了個電話去直營中心投訴~~~順便在打電話去客服中心投訴~雖不爽~但還是再將硬碟帶去

竟然又跟我說要一個小時才能拿

明明就十分鐘就好了~超級不爽的

經過這麼多的事件~~

只能說~~以後任何東西~最好還是保佑不要壞掉

就算壞掉~也要找對商家~~

台中ACER授權中心(NOVA店)<==============爛爛爛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爛到暴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i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