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ㄟ安逆

走了好幾年的路

竟然突然的給我變成單行道

這樣就算了

還有警察再開單

當我通過單行道時

被攔了下來

還以為是擴大臨檢

要我駕照行照拿出來

我還一頭霧水的發生了什麼事情

看著一台台車被攔下來

所有駕駛人都莫名其妙

冷不防的

紅單就開了起來

看到其他駕駛人跟警察爭論著

我只冷冷的幹在心裡

因為我知道無法爭辯

不過~

那個警察也開得太久了吧

開了將近十分鐘

寫一張紅單要十分鐘嗎??

我趕時間ㄟ

心中充滿不爽

雖然警察後來有跟我說

因為有人檢舉

所以他們才來開紅單

我心想

屁啦

還不是年底到了

沒業績

需要出來開一些紅單

拜託

那是產業道路ㄟ

而且以前也是雙向道ㄚ

兩旁都是樹林

轉出來是堤防道路

只能說很幹

後來我求證了一下

事一個禮拜前才改的

只能算我倒楣

沒注意看到號誌

就這樣

消費卷還沒拿到~

就先消費的九百塊

警察還跟我說對不起

(心裡os)逆賣假ㄚ啦~~你舊是想要業績~還在那邊假惺惺~開快一點啦~我趕時間ㄟ

真是的

衰到暴

快過年了~還是小心一點好

不然荷包又要失血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i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