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去控窯

想說只要人到就可以囉

可是一到現場

發現連窯都還沒有蓋好

我只好拿出我的看家本領

一邊挖土

一邊蓋窯

汗如雨下

終於~~終於~~

完工囉

身旁的田種滿波斯菊~向日葵

真的很漂亮

而且當天吃的超好

午餐有桶子雞~螃蟹~蝦子~火鍋~

哈~當然少不了啤酒囉

邊燒窯~邊吃東西喝著啤酒

好不容易燒好窯囉

放入兩隻雞~番薯~玉米~芋頭等等食材

就這樣悶窯悶了兩個小時

天色也暗囉

開挖的時刻到囉

興奮的時刻

看著一條條背錫箔紙包住的玉米~番薯.........等等

原本還擔心會不熟

結果開獎時刻到囉

哈哈~玉米全部燒焦

不過雞真是好吃ㄚ

就這樣過了充實的田園生活一天

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

但是痛苦的事情來了

隔天起床

我的腰簡直快要斷囉

夭壽喔

那ㄟ安逆

太久沒運動

整個痛到彎不下身去

我想這是我控窯的回憶

除了美食當前的享受

還有事後暗自哭泣的...............痛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it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